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

2022-12-26 11:4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懂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份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从加强思想认识、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该公司严格落实政府和上级公司各项文件精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本质安全企业建设,公示岗位安全责任标准和责任清单,强化安全监督,压实各层级安全责任,做到了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当;始终把抓好现场安全作为管理的切入点,结合季节特点,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计划,加大宽负荷供热和污泥掺烧技改现场安全监察力度,认真做好现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消防安全”“后勤安全”等专项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可控、在控、能控,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同时,该公司加强安全培训力度,利用“两会一活动”、安全文化墙、安全警示教育案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培训,认真开展安全事故大学习大讨论,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开展仿真机技能培训、技能比武、安康杯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使安全入眼、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安全规程、熟练岗位操作规程等方式,全面提高员工操作技能水平,转变安全观念,提升安全意识。

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该公司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作业现场相关管控措施,全面保障疫情期间生产工作安全稳定,引导全体员工强化自身防疫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员工心理疏导和志愿服务工作,明确落实各级防范责任,把各项防疫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作者: 陈懂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