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强化安全管理 遏制习惯性违章行为

2022-12-27 15:3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所属阳光电力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遏制习惯性违章行为发生。

该公司在现场施工前,认真开展交底,明确各自岗位的危险点和防范措施,逐人签字确认手续。工作结束后,及时总结当天工作不足,次日召开晨会,针对当天工作中容易发生的习惯性违章行为,进行再强调、再督促、再部署。按照《阳光公司安全工作奖惩规定》,年度班组层面未被上级安监部门查处违章或受到表扬,年终将授予“无违章班组”称号,给予物质奖励;无违章记分员工,年终授予“无违章个人”称号,给予物质奖励,并作为评先评优的基本条件。对保证体系违章查处率不高的问题,要求保证体系人员严格到岗到位,并在作业现场APP上拍照留痕,同时明确个人查出违章条(次)数,以此促进保证体系人员到岗履职,提高违章查处率。

由于措施得力有效,今年以来,该公司所属阳光电力公司习惯性违章行为大幅度减少,安全生产形势得到巩固和提升。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