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锁定3年合作 上海电气与宁海电厂签署发电机大小修框架合同

2022-12-27 17:21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关键词:上海电气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与国能浙江宁海发电有限公司就发电机大、小修框架合同在浙江宁波举行签约仪式。

0.jpg

宁海电厂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保障华东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主力电厂之一。一期工程建设四台630MW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二期工程建设两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6台机组发电机均为上发制造。

此次框架合同为期3年,包含了2023-2025年宁海电厂一期4台630MW机组发电机2台大修和5台小修,以及二期2台1000MW机组发电机1台大修和2台小修。上发按宁海电厂检修计划及需求提供发电机定子、转子及励磁机设备的检修服务,根据工作量和框架合同单价据实结算。此框架合同的签订,不仅使电厂获得了真真切切质优价廉的服务,也充分发挥了上发技术、管理、工期等综合优势,实现了互惠互利。

据工厂服务事业部介绍,近年来随着上发服务转型工作的持续推进,包括张家港华兴金城电力、广东粤电大埔发电、北疆电厂以及浙能温州电厂等一大批用户先后与工厂签署了发电机长协服务合同,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上发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