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红马甲”全程护航央视“小春晚”录制

2022-12-27 18:44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杨盼、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喜气洋洋合家欢——2023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在会理市正式录制,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为录制现场全程提供电力保障

6380776345308537395315233[1].jpg

据悉,本次“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选择了内蒙赤峰、四川凉山、江西婺源和湖北荆州四个城市,会理作为凉山州取景地之一,将向全国人民展现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展现千年古城的历史厚重、文化灿烂。

接到政府录制现场保电通知,会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勘查录制现场主要用电设备及供电网络情况。在得知录制需要三相供电但现场无匹配的电源点后,党服队队员结合现场周边台区情况,快速制定落实临时供电方案,从附近台区为录制现场接入三相电保障现场供电。同时,为保障彩排及录制期间现场可靠供电,党服队队员为现场设置不间断电源设备(UPS),并派出两名专业人员全程保障现场用电,确保万无一失。

6380776347119821488915101[1].jpg

“设备安全围栏的设置要考虑工作人员进出方便,避免录制人员进出受阻……”作为保电现场技术负责人的周辉宇,从一开始就对保电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可靠的现场供电方案、预想可能出现的停电事故、提前演练突发停电应急处理、梳理用电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点等等,周辉宇同队员从全从细地为现场保电提供了细致服务。

下午17点,伴随着一片欢快的歌声,特别节目演出活动落下帷幕,会理公司圆满完成保电任务,以实际行动兑现了用户侧“零差错”“零闪动”的目标。

作者: 杨盼、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