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 | 许继电气预中标国家电投安徽50MW/100MWh独立储能扩建项目EPC

2022-12-29 09: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电站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9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建设工程第五十八批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芜湖发电厂独立储能扩建项目EPC总承包标段首选中标人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备选中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据招标公告显示,该标段招标范围为建设50MW/100MWh的储能电站1座,升压站按100MW/200MWh设计。储能系统由15组3.34MW/6.77MWh单元构成,每组单元由1套6.77MWh电池集装箱、1套3.34MW升压变流集装箱构成。包含50MW/100MWh的勘测设计、概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等。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内至少1个50MW/100MWh及以上储能容量的储能项目EPC类似合同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