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研讨

2023-01-03 21:46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王梦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建工作党政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经研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科学回答了当前经济形势怎么看、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的根本问题,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经研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到明年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在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上狠下功夫,思考谋划既要利当前、又要谋长远,力争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要自觉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多措并举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需求,做好南港东220kV变电站等重点工程实施,扎实筑牢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电力安全供应底线。要发挥专业超前视角,坚定不移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超前思考谋划新型能源系统建设路径。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能够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也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要深刻认识到文化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要深入抓好宣传思想工作,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守主战场,筑牢主阵地,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青年思想调研,积极组织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专题论述,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厉行法治的坚定决心。要抓深抓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教育,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深悟透。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改革、推动经营发展、化解风险的能力。要做好顶层设计,抓实合法合规事项,确保不出重大风险问题。


作者: 王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政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