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30亿元的欣旺达赤峰智能制造绿色低碳产业园项目落户松山区

2023-01-04 10:3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欣旺达绿色低碳产业园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2月28日,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政府与深圳市欣旺达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约30亿元的欣旺达赤峰智能制造绿色低碳产业园项目落户松山区。

双方签约后,松山区政府与深圳市欣旺达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开展战略合作,深圳市欣旺达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松山区安庆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欣旺达赤峰智能制造绿色低碳产业园,占地500亩,欣旺达公司将通过自身优势吸引上下游相关产业落户园区,重点发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打造以欣旺达公司为“链主”的产业集群和产业基地。具体项目包括电力储能系统生产基地(锂电池PACK生产线和储能系统总装集成)、储能电站、数字能源研究院等建设项目,具体业务包括产业开发、绿电市场化交易、配电网及变电设施建设、碳资产管理等。双方将携手打造零碳产业园示范标杆,助力松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欣旺达查看更多>绿色低碳产业园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