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体验电动汽车 引领绿色出行

2023-01-11 08:4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能源技术班开展班组开放日活动,组织该中心青年员工们为居民用户购车时,提供免购置税等优惠,通过一键下单、配置充电桩等一条龙服务;使用电动汽车时,通过公共网站、我的盐城APP等提供充电桩查找、充电咨询等便捷服务,提升用户选车、购车体验,打造引领绿色出行方式。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居民绿色出行,很多人都采用了电动汽车这一方式,但对于电动汽车的体验,最大的顾虑就是充电问题。有的地方电动汽车充电桩普及率不够,无法主动给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优质配套服务,无法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有的地方居民小区以前充电设施不完备,没有按照 统一的标准规范接入全市各大运营商的充电设施平台;有的地方没有形成“买车-选桩-装桩-接电”一网通办的电动汽车销售服务场所;有的新能源车主不会使用手机APP查找充电桩;还有部分住户私拉电线充电,安全隐患太大等等问题。

从长远来说,使用电动汽车是大势所趋,也是国家政策所鼓励的。盐城供电公司向用户介绍体验电动汽车的充电、行驶里程、安全性能等问题,运用多种形式,向用户和班组员工演示盐城充电设施政府监管平台的各项功能,介绍目前充电桩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模式,观看电动汽车换电的全过程,深入理解充电设施管理模式,指导客户登录“网上国网”APP,上传充电桩报装所需资料,从而办理接电申请,既有利于客户整理齐全相关资料,又节省前往营业厅办理的时间,使得客户线上申请接电后,供电公司同步通知充电桩安装人员进场装桩。

由此,我们要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大力宣传推介新能源汽车理念、知识和品牌,让市民由认识新能源汽车到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做法和经验,并综合考虑受众群体和市场定位等多重因素,彻底解决电动车主的“里程焦虑”,形成有效引流、有效沟通、有效推广的闭环运营平台,从而推动电动汽车国民化,让城乡百姓真正做到“出行无忧”。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