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检储配一体化基地获授“零碳仓库”

2023-01-11 13:3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碳排放微网系统国网冀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网冀北电力检储配一体化基地通过认证,正式被授牌“零碳仓库”,成为全国首家通过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认证的电力物资“零碳仓库”。通过应用能碳双控平台,可对基地碳排放进行实时监控,并实现智能调节基地设备用能与风光储充一体化微网系统供电。

据悉,“零碳仓库”风光储充一体化微网系统每年可提供清洁能源11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972吨,实现基地用能全部由清洁能源供给,基地碳排放由803(tCO2)降为0(tCO2)。基地内建有智能无人立体仓储设施、能碳双控平台、雨水回收系统、风光储充一体化微网系统等。

国网冀北电力检储配一体化基地位于唐山市玉田县,承担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全区域电网物资抽样检测及公司电网物资仓储与配送工作,是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绿色供应链建设的核心平台、唐山地区电网物资集散枢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微网系统查看更多>国网冀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