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项目正文

这家整机商中标敦煌风电基地200MW风电项目!

2023-01-12 10: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机组中标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月10日,敦煌市沙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北湖风电基地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示,中国海装中标,中标价36400万元。

项目名称:敦煌市沙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北湖风电基地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采购的风电机组为单机容量5.0MW,轮毂高度不低于110m,叶轮直径不小于190m。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供货,风机台数40台,总装机容量200MW。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易耗品的供应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设计、设备运输、安装指导、调试,技术培训、质保期(5年)内风机检修维护等技术服务。

交通条件:敦煌北湖风电基地200MW风电项目风电场位于甘肃省敦煌市东北部60公里处,G215(柳园至敦煌段)位于场址东侧,工程区距离G215约13km。场址北侧0.6km处有便道,该便道与G215相连。沿G215向南可至敦煌市,向北至柳园与312国道、连霍高速相连;另,兰新铁路在柳园设有车站。风电场所需设备、物资均可通过铁路及上述公路运输至工程区。工程区距敦煌市约60km,距酒泉市370km交通较为便利,交通条件良好。

项目规模:本工程规划装机容量200MW,风电场本期工程拟推荐方案为安装单机容量为5.0MW风电机组40台。

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订后,风电机组设备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供货;具体批次供货数量根据工程建设需要由招标人确定(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机组中标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