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市场正文

全国最大磷酸铁锂单体厂房在四川绵阳建成 春节前投入试生产

2023-01-12 10: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材料正极材料磷酸铁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绵阳融通15万吨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和循环再制造项目一期厂房加快建设,该地建设目前全国最大的磷酸铁锂单体厂房,将于今年春节前投入试生产。该厂房跨28米,长324米,宽127米,现已完成结构施工和装饰装修,同期建设的其他12栋厂房和办公设施也基本建设完成。

据介绍,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周期27个月,一期占地约650亩,建设15万吨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全链条生产线项目;二期占地约350亩,建设电池回收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是融通高科最大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单体磷酸铁锂全产业链工业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