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哈电风能与通辽市扎鲁特旗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16 10:49来源: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上午,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与通辽市扎鲁特旗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扎鲁特旗政府”)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携手打造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助力扎旗县域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充分发挥扎旗资源禀赋和哈电风能资源开发、装备制造优势,全力支持哈电风能投资开发建设陆上风电场、智慧园区、共享储能等产业板块,助力“30·60”国家新能源战略。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颖春,扎旗旗委书记邵彦军、常务副旗长巴图参与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谭文理诚挚地感谢扎鲁特旗政府一直以来对哈电风能的关心和支持。谭文理表示,面对新能源产业的全新发展和挑战,在国家加快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的思想指导下,哈电风能将扛起央企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哈电风能将积极参与扎鲁特旗新能源产业建设,加快推进陆上风电基地示范项目开发建设,为推动扎鲁特旗乃至通辽市新能源经济产业发展,实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哈电风能智慧力量。邵彦军对哈电风能在参与推动扎鲁特旗新能源产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扎鲁特旗在坚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道路上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县域经济特色及新能源发展规划。邵彦军表示希望与哈电风能一齐努力,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与新能源行业发展建设经验,共同开发建设优质风电、光伏项目,打造完备的风电产业链,携手推进扎鲁特旗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哈电风能总经理助理马凤龙以及哈电风能、扎鲁特旗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