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0.85亿元!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大连发电年度服务补偿创新高

2023-01-18 10:50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电力辅助调峰服务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东北公司大连发电公司全年累计获得辅助服务补偿0.85亿元,较2021年增长1140余万元,再创辅助调峰服务收益新高。

为实现机组发电效益最大化,该公司通过加强系统精细化调整、设备消缺维护、员工技能培训等方式,组织值际成员参与电网深调,在电网低负荷时期积极参与调峰辅助服务,在高负荷时期抢发效益电量,获得了明显收益。同时为了更好的适应东北电网发电形势,该公司发电分场立足本职,以公司整体利益为重,制定各项保证机组低负荷运行的安全技术措施,在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情况下,不断刷新机组深度调峰能力,为公司经济效益最大化谋求新方式、新途径。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在保障安全前提下,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电力辅助调峰服务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