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合作引领丨云能魔方·创新储能系统方案助力小桔充电站升级

2023-01-19 09:18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系统充电站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云能魔方与小桔充电深度合作的首批6个充电场站配储项目完成调试及试运行。

本项目6个站点设备全部采用云能魔方全新一代“6S+EDR”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多项创新技术为业内首次落地应用。首批项目的顺利合作,代表了双方技术创新最新理念的落地,验证了充电场站配储的经济性,提升了充电场站的能源承载能力、综合效率和供电质量,有效助力双碳任务在充电场站领域的达成。

0009.png

本批项目采用了云能魔方自主研发的“6S+EDR”分布式储能柜,同步接入双方监控能量管理平台系统,可实现本地及系统级优化、能量调度和实时动态控制。

本批项目运用了云能魔方国内首创的储能跨变压器能量消纳技术,采用云能魔方最新策略算法,成功实现了高峰期储能系统跨变压器能量消纳调节,在平抑充电负荷峰谷、减小电网压力、提高设备利用率上具有显著作用,大幅提升了充电站运行收益。

0010.png

云能魔方“6S+EDR”分布式储能柜,根据应用场景不同,可配置公司独有的HCS高速调控系统、BWS电池预警系统、ASS主动安全系统、EDR故障录波预警系统,采用多项储能领域硬核“黑科技”,大幅提升分布式储能产品的安全性、智能化水平及电网适配性。

云能魔方是一家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核心设备(分布式储能柜、模块化PCS、储能电站黑匣子等)供应商与系统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具备20年电力系统经验和10年以上储能产品研制经验。

云能魔方以技术创新为基石,将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边云计算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与与新型电力储能技术、传统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深度融合,构建起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的“人工大脑+神经控制网络+新型储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研制全新一代“6S+EDR”储能系统创新产品,采用多种跨界技术融合,以行业前瞻的视角实现了分布式储能产品的跨代升级,为储能与智能电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擎起一盏明灯。

0011.png

拥抱能源革命浪潮,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云能魔方将锐意进取,持续创新,努力将云能魔方打造成为全球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第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