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项目正文

河北电力数据共享移动应用功能全面升级

2023-01-19 11:37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关键词:大数据云计算国网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数据共享移动应用版本全面升级成功,新版移动应用完善了消息服务功能,优化了程序代码性能,增强了数据安全防护,实现了数据共享,工单随时随地审批,大幅提升负面清单数据共享效率,高效服务基层一线,激发用数活力,提升公司数据运营服务质量。

数据共享移动应用包含我的数据、数据申请、内部审批、待办任务、知识之窗、社区等功能模块,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实现数据资源和数据服务的审批、查看、全环节状态跟踪、沟通交流,打破时间与位置的限制,为公司数据运营再添助力。

河北电力以“实现移动端在线审批,提升负面清单数据共享效率”为目标,基于i国网移动平台,实现数据共享移动应用的开发与上线。移动应用的建设,严格遵从i国网移动平台技术规范,设计前后端完全解耦的技术架构,实现一个后台同步支撑两个前台(APP和web)的“高内聚、低耦合、高安全”的程序应用,并顺利完成第三方安全测评,保障了内外网数据一致性、实时性、安全性。自数据共享移动应用上线以来,负面清单数据共享平均审批时长由原来的1.5天缩短为1小时以内,全面实现了数据审批的便捷化、移动化、掌上化,大大提升用户数据获得感和用户满意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数据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国网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