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罗文到北京热电厂调研

2023-01-20 09:12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北京热电厂华能集团温枢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到华能北京热电厂调研。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宏,北京市副市长于英杰参加调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陪同调研。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控制室、燃机生产现场,详细了解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仔细询问特种设备节能减排及碳中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罗文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刻刻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罗文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特别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各行业加快复工复产,各类服务生产生活领域的特种设备转入高负荷运行,一些风险隐患可能在短期内快速积聚,给安全生产带来较大压力。要精准研判“春节”和“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把好安全关口,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健全突发事件信息应急报告和接收机制,确保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上报处置,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首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热电厂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