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内蒙古电力:锡林郭勒公司10项新能源并网项目圆满收官

2023-01-30 09:25来源:内蒙古电力公司关键词:新能源并网电网工程内蒙古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目前,锡林郭勒地区新能源装机占比达到86.7%,较2021年提高1.5%,这得益于锡林郭勒供电公司2022年10项新能源接网项目按计划圆满收官。

为实现保障性应急工程全部“同年开工建设,同年竣工投产”,该公司将原来的前期单项手续办理升级为集中“打包”办理,时限缩短15到40天。明阳、中广核项目在前期办理跨越铁路手续时,由常规的3个月提速至30天。疫情封控期间,积极与盟行署及属地政府协调,实行点对点到场方式,驻地封闭式管理。该公司的500余名精兵强将组建“作战团”在工程现场冲刺,苏尼特左旗11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间隔扩建工程从开工到投运仅用7天。工程如期竣工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清洁电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并网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