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政策正文

两部门印发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

2023-01-30 16:39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键词:南方电网高压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30日,两部门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的通知。

其中南方电网公司作为推进机构的重点研究方向高压电缆绝缘材料及屏蔽材料入选。

原文如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

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的通知

工信厅联规函〔2023〕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国资委,有关推进机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优质基础产品和先进工艺推广应用,促进形成互融共生、分工合作的产业链协同创新格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工作,评选出2022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推进机构和参与单位名单,现予以公布。

请各推进机构牵头做好组织协调,推动建立整机(系统)和基础产品互动发展、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通畅的新机制新模式。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国资委加大支持力度,引导属地参与企业加强产业链协作创新,认真做好“一条龙”应用示范各项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2023年1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高压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