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创新开展“保量保价”新能源交易

2023-02-01 09:39来源: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江西售电市场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电力交易中心积极推动将优先发电计划转化为政府授权的中长期合同,建立“保量保价”新能源企业签订厂网间政府授权合同调整机制。12月29日,江西电力交易中心首次组织开展江西电力市场2023年1月份“保量保价”新能源交易,59家统调风电企业和42家统调光伏企业共计达成1月份“保量保价”合同电量8.91亿千瓦时。保量保价”新能源交易合同执行“照付不议、偏差结算”,相关偏差结算费用分享至省内煤电、储能等具有调节能力的市场主体,推进新能源承担系统消纳成本和平衡责任,发挥电力市场对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支撑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江西售电市场查看更多>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