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配储144MWh!瓦锡兰公司在夏威夷部署太阳能+储能项目

2023-02-02 08:32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项目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独立电力生产商Clearway Energy公司日前在夏威夷瓦胡岛开通运营了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包括一个36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144MWh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由瓦锡兰公司部署并交付。

Clearway Energy公司于1月12日宣布,该项目将在瓦胡岛Waiawa的Kamehameha学校的土地上运营。

瓦锡兰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了其基于磷酸铁锂电池(LFP)的GridSolv Quantum 电池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由其GEMS数字能源平台控制。与此同时,建筑商Moss公司负责监督场地的建设。

这是Clearway Energy公司运营的第二个太阳能+储能项目,该公司共计部署75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75MW/300MWh电池储能系统。瓦锡兰公司在去年8月为该公司部署了第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这两个项目也是在瓦胡岛部署的第一批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瓦胡岛是夏威夷群岛的主要岛屿,也是檀香山的所在地。

Clearway Energy公司表示,该公司为这个太阳能+储能项目投资了1.5亿美元。该公司在瓦胡岛上部署的所有可再生能源设施都将接入夏威夷电力公司运营的电网。夏威夷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Shelee Kimura评论说:“降低客户的能源成本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像瓦锡兰公司部署这样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以柴油发电机一半的成本向电网供电。我们感谢Clearway Energy公司和Kamehameha学校作出的贡献,因为都在努力使我们的电力系统脱碳,并将在未来两年内在瓦胡岛上线运营另外六个项目,将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更多的利益。”

在夏威夷群岛部署的这些项目,是瓦锡兰公司在夏威夷和加利福尼亚州为Clearway Energy公司部署并交付的500MW/2GWh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瓦锡兰公司正在部署总计275MW/1.1GWh电池储能系统,其中Daggett 2和Daggett 3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于今年完成部署。

夏威夷州最近成为美国一个快速增长的储能市场,将部署几个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这其中包括美国能源开发商AES公司部署的12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将在今年4月根据电力采购协议(PPA)以0.09美元/kWh的价格向夏威夷电力公司供电。

今年10月,可再生能源项目系统集成商Ameresco公司和公用事业厂商Bright Canyon Energy公司在瓦胡岛开工建设一个168MWh电池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