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安徽省《关于财政支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方案》发布

2023-02-02 15:52来源:安徽省财政厅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29日,安徽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财政支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指出,支持企业开展节能减煤技术改造,重点削减非电力用煤,提高电力用煤比例。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高比例应用,支持光伏发电和风电资源开发,推进生物质能发电、清洁供暖、热电联产、生物质天然气等多元化发展。支持扩大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推进煤层气规模化开采利用,加快两淮煤系天然气开发利用,布局建设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工程。支持打造长三角绿色储能基地,推进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新型储能建设,推进多能互补和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建设。支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在气源有保障及电力负荷中心等地区布局建设天然气调峰电站。支持灵活调节电源建设,加快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设备的节能监察,组织对全省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计量审查。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