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政策正文

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公布

2023-02-03 11:24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键词: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2月2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的通知。

东方电气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信息化引领“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电机快速交付能力创新模式建设示范、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新城镇化建设用电缆智能工厂等多个项目入选。

原文如下:

关于公布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的通知

川经信数信函〔2023〕62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2〕305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2〕378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遴选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2〕431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及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我厅遴选确定了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现予以公布。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经验交流,及时梳理、总结、报送示范成效,加大示范推广力度,加强新模式应用宣贯,有条件的地区要在政策、资金、资源配套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发挥试点示范项目和优秀解决方案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

附件:1.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

2.四川省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3.四川省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1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软件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