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多措并举撑起雨季三防伞

2023-02-06 09:5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理伪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防汛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减少雨季天气对安全生产造成影响2月上旬,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未雨绸缪,多策并施撑起雨季“三防伞”,确保汛期安全生产。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防汛工作,全面总结往年防汛经验和存在的不足,针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雷暴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健全落实应急响应机制;提前做好对极端天气的预报预警工作,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确保能够有序有力应对各类突发恶劣自然气候,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结合安全大检查,该公司积极布置防汛工作,通过开展防汛安全排查,重点加大排水沟、排水管道等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防汛设施处于良好状态;对生产区域配电室、各电缆沟、输煤皮带地下室防雨水倒灌措施到位情况,以及防雷接地措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好防范措施,全力打好防汛攻坚战。

本着“防早汛、防大汛”思想,该公司提前做好防汛抢险需求,对应急物资库存情况进行梳理,补充采购编织袋、塑料布等防汛物资,建立防汛物资清单,保证各种防讯物资储备充足;对防汛的重点防控部位进行巡查,确保防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公司全年安全度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王理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汛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