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精准发力提升职业危害防护管理

2023-02-06 09:5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电企管理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健康卫生防护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职业病的发生,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

该公司严格执行《作业场所职业健康监督管理规定》,通过建立健全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及评价制度,加强职业病危害公告告知工作,认真做好各作业场所的粉尘、噪声等日常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日常监测工作,定期对职业病危害因素警示牌进行数据更新,定期组织职工职业病健康体检,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做到能充分了解和掌握职工的健康状态。

同时,该公司严格按照劳保用品发放标准,定期为员工配齐耳塞、防护手套、防尘口罩等防护用品,并要求员工在工作现场必须佩戴相应防护用品,通过防尘口罩、耳塞等防护用品保护员工免受粉尘、噪声等危害。同时加强对职业病防治督促检查,通过在现场配置急救用品、冲洗设备等,保障员工能在安全、卫生的作业环境和工作场所下工作。

结合日常安全教育活动,该公司对职业健康安全知识进行学习和宣传,各班组针对不同工作现场的危害种类、危害因素,以及对应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培训,强调防护用品对身体各部位防护的重要性,并在实际工作中要求员工按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切实提高员工职业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