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胜科工业设立东南亚规模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2023-02-06 10: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项目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合早报》中文版2月3日报道:过去三年,新加坡太阳能系统装机容量增加了一倍,目前已超过700兆峰瓦(MWp)。为缓解因天气变化造成太阳能供应不稳定,近期胜科工业启用东南亚最大的储能系统,可在几毫秒内储存和供应电力。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的这套系统最多可储存285兆瓦时(MWh)的能源,每次充满电后能满足约2万4000个四房式组屋单位一天的用电量。

新加坡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星期四(2月2日)赴裕廊岛参观这个占地2万平方米的储能系统。

他在启用仪式上表示,为推动能源转型,新加坡采取多项去碳化措施,包括扩大太阳能板铺设面积。目前新加坡是全球太阳能板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新加坡在2020年实现了太阳能系统装机容量350兆峰瓦的目标,截至目前,太阳能系统装机容量已超过700兆峰瓦。

到2025年,新加坡计划将装机容量增加至1500兆峰瓦,并在未来五年里将装机容量提高至少2000兆峰瓦。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新加坡必须不断采用创新方案,全面开发岛国潜在的太阳能。

陈诗龙说,新加坡将在传统的屋顶空间、水域、空地和垂直建筑的外墙上,铺设更多的太阳能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