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国际正文

AGL与Essential Energy合作安装首个网侧电池储能电站

2023-02-06 16:13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系统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2日,Essential Energy 已与 AGL Energy 合作安装其首个网侧电池储能电站,旨在帮助提高新南威尔士州麦夸里港疏芬山地区电网的可靠性。

2MWh网侧电池储能电站将安装在该地区的房屋之间,旨在吸收白天产生的额外太阳能,然后在需要时将其导入能源网络。

连接到 Essential Energy 网络上的 11 kV 高压配电线,预计将提供电网电压调节支持、稳定频率并减少对网络的需求,同时减少排放。

AGL 首席客户官 Jo Egan 表示,AGL 很自豪能够支持 Essential Energy 试用这项技术,以帮助缓解电网阻塞。

“AGL 很高兴通过构建、调试和协调电池来支持 Essential Energy 进行这项创新的网侧电池储能试验,”Egan 女士说。

“这是 AGL 首次与能源分销商合作安装新的公共事业级别网侧电池。随着澳大利亚向低碳未来过渡,我们将与网络分享见解,并支持他们设计和验证网络的未来。”

“网侧电池储能电站还将参与 AGL 的虚拟电厂,客户可以加入连接的分布式能源网络,在需要时支持电力系统。”

该试验将帮助 AGL 更好地了解网侧电池储能电站在使更多可再生能源进入电网方面的作用。

Essential Energy 的首席执行官 John Cleland 说:“我们的第一个公共事业规模电池试验将提供经验,将导致在 Essential Energy 的足迹中进一步部署该技术,支持新南威尔士州的区域、农村和偏远地区的能源转型。”

“我们很自豪能与 AGL 合作,AGL 广泛的技术能力使我们能够在监管框架下推进这些解决方案,并为当地社区提供有效的网络解决方案。”

正如去年 9 月宣布的那样,AGL 致力于快速实现业务脱碳,支持向符合《巴黎协定》目标的低碳世界过渡【1】。AGL 的气候转型行动计划概述了 AGL 的目标,即到 2036 年安装 12 GW 的新可再生能源和稳固项目,并在 2035 年 6 月底之前退出所有燃煤发电。

【1】基于 ACIL 对国家电力市场 (NEM) 进行的情景建模,该模型利用 NEM 的碳预算,这与将全球气温上升限制在远低于工业化前水平两摄氏度的水平是一致的。AGL 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将受到 AGL 投资者介绍第 25 和 26 页进一步描述的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澳大利亚能源市场的持续市场和结构发展。AGL 将继续与包括州和联邦政府在内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行动计划概述了 AGL 到 2036 年安装 12 GW 新可再生能源和稳固项目的雄心,并在 2035 年 6 月底之前退出所有燃煤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