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100亿储能生产基地落户湖北南漳县!

2023-02-06 17: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3日,南漳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暨卓阳集团大型储能项目开工。

卓阳能源集团规划在南漳投资100亿元建设储能项目,包含6GWh储能生产基地和一个集“风光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大基地项目。此次开工的项目为卓阳6GWh储能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南漳县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24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卓阳储能制造中心项目一期计划2023年内建成,电池模组及储能系统年生产量约6GWh。二期工程计划于2024年建设完成,储能电芯年生产量约6GWh,届时税收贡献可达7000万元/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