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543MWh!比亚迪储能Cube Pro液冷储能系统在拉斯维加斯地区启动部署

2023-02-07 10:46来源:比亚迪储能关键词:储能系统比亚迪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日,比亚迪储能543MWh Cube Pro液冷储能系统在拉斯维加斯地区启动部署,该项目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预计于年底商业运营。

该项目旨在存储和调度风能、太阳能等过剩的可再生能源,Cube Pro组成的电池储能系统每天充电,在用电高峰期向电网输送存储的可再生能源,以帮助平滑内华达高峰期的用电需求。项目将助力内华达州最大的电力供应商实现2050年零碳排放的目标。

比亚迪储能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刘闻笛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这个重大的项目。这一努力将有利于拉斯维加斯地区的居民,以及整个内华达州的居民。”

Cube Pro

比亚迪储能 Cube Pro是新一代电网级液冷储能产品,相比前代能量密度提升达80%,采用车规级冷却系统器件,具有安全性高、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可兼容全球储能标准,在国内首个通过全球最严苛的UL9540A测试。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卓越的服务品质,Cube Pro已在全球数百个大型储能项目中广泛应用。

比亚迪储能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自2011年第一个兆瓦级规模项目在美国投入运营,比亚迪储能一直用领先的技术、优异的产品服务北美储能市场,十数年来,保持着市场领导者的地位。面向未来,比亚迪储能将以技术创新引领储能行业发展,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助力能源结构转型和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