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湖南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招商!

2023-02-07 17: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电站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湖南通道县塘冲100MW/200MWh储能电站二期项目招商公告发布。

该项目建设一座100MW/200MWh规模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电站,总投资约50000万元。本招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微信图片_20230207171055.png

详情如下:

通道县塘冲100MW/200MWh储能电站二期项目招商公告

为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保障电力供应安全,促进新能源发展,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力地方经济绿色发展。经通道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决定将该项目面向社会招商,诚邀有投资实力和投资意向的企业参与项目招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通道县塘冲100MW/200MWh储能电站二期项目。

(二)项目地点:通道县境内(具体以选址意见书为准)。

(三)项目内容:建设一座100MW/200MWh规模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电站,总投资约50000万元。

(四)项目建设期限:2023年3月—2023年12月。

(五)投资方式:企业投资、资金自筹。

(六)项目实施:中标后投资人负责办理项目的选址、规划、用地手续、立项等相关工作。

二、投资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资人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重大投诉事件;

3、企业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参加本次公开招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4、本招商项目不接受在“信用中国”(.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资人;

5、本招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本次招商只接受现场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02月06日至2023年02月13日(法定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湖南益源上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怀化市鹤城区城南街道大美华园43号二楼)。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文件和材料

1、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本公告“投资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中的资料及证明文件;

4、金融机构出具的企业基本结算账户、资金证明及资信证明书;

5、其他需要提供的资料;

以上资料必须用A4纸张进行复印并装订成册,提交2份(逐页加盖公章)。

四、投资人确定

1、按照公平、公正、诚信、择优的原则,根据投资申请人所提交的资料,综合各投资申请人的经验业绩、履约实力、资信状况以及对本县支持力度等因素,择优确定项目投资人。

2、当只有一个投资申请人时,经评审,投资申请人满足招商文件各项条件要求的,直接确定为投资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