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国网区域内单笔最大绿证交易达成

2023-02-08 08:3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绿证交易绿色电力证书新疆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30日,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在全国“e-交易”平台完成了购买30万张绿色电力证书交易,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域内绿证交易总规模的近两成,也是国网区域内单笔最大绿证交易。

这次交易是新疆用电企业首次与多家新能源企业开展大规模跨区域全国绿证交易,也是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绿证交易开市以来用户单笔最大交易。

2022年,疆内可再生能源超额消纳量交易凭证共计375万张,金额超过1600万元。通过创新绿证和新能源电量相结合的绿电交易模式,2022年疆内绿电交易规模1195万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证交易查看更多>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新疆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