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2-08 11:23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冠夏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政工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2月7日下午,岱海发电公司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况以及落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情况2个“必答题”,围绕落实增强政治功能、服务中心大局、重点任务落实、压实党建责任和解决突出问题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亮出2022年的工作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不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依次进行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亮点和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融合不深入;业务工作投放精力多,党建工作投入的相对较少以及缺少前瞻性,主动实施少等问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随后,现场参加评议人员从“开展党史、二十大教育情况”“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测评。

最后,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转作风,强核心,党建引领不动摇。二是要明确企业“安全管理中心”的职责定位,以“六安工程”、“安全五精”、“三年专项整治”问题持续改进和巡查考核问责为抓手,抓安全,筑防线,守牢红线不让步。三是要全力落实“四增四提、四控四降”行动要求,控成本,创效益,开源节流不放松。四是要紧紧围绕“三个京能”建设的目标,认真落实集团“十四五”数字化转型规划要求,强化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促发展,求突破,不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迎难而上不退缩。


作者: 王冠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