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3-02-09 09:1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威胜能源智能配电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自2023年2月8日起,“威胜电气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升级公司品牌,警画智慧能源新时代。

公司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以及全球构建可再生能源为主体的新型能源体系的快速推进,以储能为核心的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迅速,并与智能电气业务形成在解决方案、智能制造和市场的三重协同,为客户带来显著的价值提升。

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与法律关系不变,原威胜电气有限公司签署的各类合同继续履行。公司将在继续加大智能配电业务投入的同时,更加积极主动地把握新能源业务的发展机遇,以更加完善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能源行业的清洁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及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多样化、智慧化综合应用。

在智能配电领域,公司将继续聚焦以一二次融合电网设备为核心的智能化研发、应用及智能制造;在智慧能源领域,公司将重点聚焦电化学储能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构建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全生命周期高性价比的技术平台,持续打造面向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光储一体化、移动储能等全场景的新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最佳实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胜能源查看更多>智能配电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