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发电量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3-02-09 13:41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曾慧兰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发电量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份,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月累计完成发电量7356.41万千瓦时,超出计划11.63%,实现首月“开门红”。

进入1月份,受寒潮极端天气影响,为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加强各项措施的落实,力争做到“度电必争”。各风场充分发挥风功率预测系统的作用,合理制定工作计划,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电力安全保障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始终坚持按照“保安全、增效益、稳生产、防疫情”的原则推进各项工作,风电发电量完成5595.92万千瓦时,较计划超395.32万千万时,同比增长17.06%,再次刷新历史同期新高。一线技术骨干对频发故障进行技术攻关,对暴露缺陷及时技改,在调峰时段合理安排工作,确保发电量颗粒归仓,保证风机达到“遇风能发,遇风必发”的健康状态。春节期间,运行维护部生产人员深入水电站、光伏电站等现场值守,抓好设备管理,开展除冰防灾,力保生产稳定,月累计水力发电量完成830.37万千瓦时、光伏发电量完成930.72万千瓦时。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加强隐患排查,科学组织生产,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夯实基础。


作者: 曾慧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