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涉及隔膜、负极材料、锂电设备!璞泰来四川三大项目同日开工

2023-02-10 10: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锂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四川省成都市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邛崃分会场在邛崃市天府新区半导体材料产业功能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启动建设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163亿元。其中,璞泰来三大子公司锂电项目同日开工,建设内容涉及隔膜、负极,以及锂电设备,共计投资金额达86亿元。

四川卓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基膜和涂覆一体化项目(二期),总投资6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28.33万㎡,建筑面积约为17.7万㎡。建设年产9.6亿平方米基膜涂覆一体化项目、年产8.4亿平米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及年产49.8亿平米锂离子电池涂覆隔膜加工生产线项目,本项目中的隔膜基膜生产线为世界最宽幅度生产线,是宁德时代的独家供应商。项目建成达产后实现年产值不低于33亿元。

四川紫宸科技有限公司负极和石墨一体化项目(二期),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14.02万㎡,本项目与前期建设的年产负极材料10万吨生产装置(不含石墨化)配套,形成年产10万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项目一二期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满足成都市已签约动力电池产能约70%负极材料需求,年产值不低于100亿元。

四川嘉拓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锂电池智能设备制造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5.2万㎡,建设高速挤压涂布机、隔膜涂布机及基膜拉升线设备生产基地,该项目将填补国内隔膜涂覆设备国产化空白,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重要支撑,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