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重磅!700MW“以大代小”风电项目启动招标!

2023-02-13 09: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技改以大代小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宁夏华电海原曹洼风电场“以大代小”增容更新7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编制技术服务已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宁夏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华电(宁夏)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项目资金为资本金及项目融资。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位于宁夏中卫市海原县曹洼乡、贾塘乡、郑旗乡境内(选址若有变化,以新选址地为准),本项目在原海原曹洼一二期99MW工程、曹洼五六期99MW工程、曹洼七八期99MW工程场址内建设部分增容更新项目及新选址位置的增容更新项目,共计700MW,暂按7个项目考虑,项目具体数量以核准文件为准,总容量不变。

招标采购项目工期:在合同签订后40日完成报告编制

招标范围:按照《陆上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NB T31105-2016)文件中的相关要求,编制海原区域“以大代小”增容更新700MW风电项目可研报告(700MW容量项目报告保底按照每100MW项目为1个可研报告,最终出具可研报告数量不超过7个),配合通过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认可且具有审查资质的技术评审单位审查(可研审查单位由采购方确定并签订合同),取得书面意见。在合同签订后40日完成报告编制,报告内容达到初设深度(采购方负责提供以上项目的地质勘察报告、地形图勘测报告、初勘点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技改查看更多>以大代小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