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金风科技签约黑龙江450MW风电项目!

2023-02-13 13:56来源:金台资讯作者:詹俊驰关键词:金风科技天润新能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力一行前往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与金风科技副总裁兼天润新能董事长及总经理李飞会谈。双方表示,将保持现有良好的合作势头,在风能、光伏、绿色电力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并签署了《勃利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深耕绿色能源领域,在电源侧、负荷侧、风资源、光伏资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累计并网装机容量954万千瓦,新增及累计装机容量在全国排名第10位,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市区),打造了以风电为核心的清洁能源服务共享生态圈。

金风科技副总裁兼天润新能董事长及总经理李飞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天润公司现代化展厅,详细介绍企业历程、公司文化、风电布局以及气象实时监测系统。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开展新型能源领域合作、推动绿色发展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王文力表示,七台河市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在风能发电方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这次签约的45万千瓦风电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崭新阶段,为我们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认真落实市县领导包联、项目专班服务等大项目推进机制,积极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开创政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李飞表示,近年来,天润新能公司与勃利县因风电项目结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刻感受到七台河市在加强要素保障、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企业很多便利的支持,为天润新能公司在七台河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企业前往投资的信心,我们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与七台河拓宽合作领域,谋划在勃利县设立销售公司,实现更大的发展。

勃利县介绍了双星风电项目、20万千瓦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的发展情况。与天润新能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天润新能财务总监吕鹏等公司高层、市发改委及勃利县有关部门参加洽谈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天润新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