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两款产品入选《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

2023-02-17 14:2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财务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远光软件智能U盾管家、全球司库管理系统两款产品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与显著的应用成效入选清单。

《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是根据《珠海市创新产品政府首购订购工作实施办法》(珠财〔2018〕295号),经企业申报和专家评审而来,旨在为鼓励和支持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推广。

33b415596a43eb54.png

effc27fa6f91667d.png

远光智能U盾管家

为企业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远光智能U盾管家通过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以软硬一体化的形式打造U盾安全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对企业各类银行U盾进行封闭保管、线上授权、安全认证、远程调用、实时监控、追踪及统计,实现了企业U盾“存放-使用-签退-存放”全链路的线上闭环管理,从而提升了U盾的保管、使用及操作的安全性,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6ac14f9eb17e416a.jpg

目前,智能U盾管家已成功应用于国网四川电力、国网安徽电力等企事业单位。智能U盾管家上线后,通过与U盾安全助手、U盾管控平台软硬一体化的应用,有效解决了U盾在保管、使用、回溯等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资金安全管控水平。

远光全球司库管理系统

支撑央企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

远光全球司库管理系统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提高资金运营效率、降低资金成本、防控资金风险为目标,满足集团企业资金可视、可控、可优、可预测四个不同发展阶段的应用需求,系统支撑全球账户及现金池管理、资金计划管理、资金结算管理、融资管理、风险管理、金融机构关系管理、决策支持管理等业务应用, 助力集团企业有效整合资源,管控风险,实现资源配置效率的最大化。

45dd6f87f2eac21b.jpg

目前,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海尔集团、越秀集团等大型集团企业,产品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经过万亿级资产规模集团的充分检验,可全面支撑央企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其中,应用于海尔集团的全球司库管理平台,全面覆盖海尔集团的 1800 多家成员单位的资金业务,与前端业务系统充分融合,每日支付结算自动化率大幅提升,每笔业务首尾双控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实现全球司库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生态交互和持续迭代,为资金安全、高效和价值创造提供核心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