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俞培根会见川投集团董事长吴晓曦

2023-02-20 08:29来源:东方电气作者:段慧青关键词:东方电气俞培根川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曦一行访问东方电气集团,受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能源合作、产业协同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川投集团副总经理张昊参加会谈。

俞培根对吴晓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川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六电六业”等方面最新进展情况。俞培根表示,双方战略契合度高、产业互补性强,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持续巩固在气电、水电、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领域合作,大力拓展在风电、光伏、氢能、储能、综合能源系统等领域合作,更好服务四川省能源电力建设,保障地方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吴晓曦感谢东方电气集团对川投集团的关心与帮助,介绍了川投集团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和“1+3”战略布局情况。吴晓曦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深厚的合作友谊,川投集团能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东方电气集团是国内清洁能源装备龙头产业集团,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愿意携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双碳”战略等发展机遇,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谈前,吴晓曦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和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乘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深入了解东方电气集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高端装备制造、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东方电气集团、川投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俞培根查看更多>川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