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调研国氢科技

2023-02-20 09:48来源:国氢科技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国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到国氢科技调研。

胡建华详细了解了当前氢能产业发展形势和国氢科技自主化技术、产品示范推广等情况。

座谈会上,胡建华表示,国氢科技拥有自主化技术,成绩斐然,氢能行业发展已步入快车道,招商局集团愿加强与国氢科技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国氢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欢迎招商局集团胡建华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招商局集团是国氢科技重要的合作伙伴,国氢科技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氢能船舶、氢能重卡等领域,与招商局集团开展相关合作,助力招商局集团低碳化转型,推动氢能交通的多元化发展。

招商局集团产业发展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日忠,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国氢科技首席技术官、董事柴茂荣、总经理助理陈平、资本总监张绍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国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