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115MW/340MWh!华能西柏坡储能示范项目招标

2023-02-22 08:34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独立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华能集团发布西柏坡115MW/340MWh储能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技术服务招标公告,该项目建设10MW光伏、115MW/340MWh储能。要求自招标人通知之日起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30天内提供满足设备招标的相关技术规范内容,35天内提供满足主体建安工程招标涉及的设计相关内容,施工图设计应能满足2023年9月30日投产进度的需要,项目竣工后45天内完成竣工图设计。

投标人近3年具备至少2项单体容量40MWh及以上独立储能电站项目设计业绩。须附合同业绩文件,内容至少有合同封面页、工作内容页、合同签署页等。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项目负责人(设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认证,具备单项目40MWh及以上电池储能电站或配套储能项目设计服务项目负责人任职经历。

详情如下:

华能西柏坡115MW/340MWh储能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平山县

1.招标条件

本华能西柏坡115MW/340MWh储能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技术服务项目,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河北清洁能源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西柏坡115MW/340MWh储能示范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建设10MW光伏、115MW/340MWh储能,采用分层分级接入方案:1)35kV侧储能方案:打捆接入10MW光伏与40MW/80MWh构网型储能,其中光伏和10MW/20MWh储能采用直流耦合方案设计为光储一体机,30MW/60MWh储能与光储一体机交流侧耦合后通过1回35kV线路接入石峪站35kVⅠ段母线;2)110kV侧储能方案:75MW/260MWh跟踪储能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石裕站。本工程勘察设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的地质勘察(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出具地勘报告)、地形图测绘(升压站、光伏区都按照1:500比例进行测量)、光伏区试桩、初步设计、初设概算编制、满足施工招标的工程量清单、各项专项验收的设计专篇、储能电站设备(储能系统、光伏系统)选型、主辅设备技术规范书编制、储能电站各系统设计、集电线路设计、110kV升压站、35kV开关站设计(110kV升压站、35kV开关站在同一地块)、送出线路及接入站改造设计、道路设计(进电站及施工检修道路)及附属设施以及与厂址或厂平布置等有关的所有项目的勘察设计服务;参加初步设计评审会议(包括内部审查、外部机构审查);施工阶段施工图编制、施工图审查、设计交底、施工阶段工代服务、参加各施工阶段的质量验收活动;参加各项工程完工验收、编制工程设计总结及工程质量评价报告;编制竣工图;参加发包方组织的各项验收等活动;向业主提供设计半月报。

规模:115MW/340MWh储能+10MW光伏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西柏坡115MW/340MWh储能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服务。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自招标人通知之日起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30天内提供满足设备招标的相关技术规范内容,35天内提供满足主体建安工程招标涉及的设计相关内容,施工图设计应能满足2023年9月30日投产进度的需要,项目竣工后45天内完成竣工图设计。

本次招标为预招标。招标结果生效条件:项目通过华能河北分公司投资决策并在集团公司备案完成,招标人向投标方发出正式通知后合同生效,否则本招标结果自动失效。风险情况请各投标人自行评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具备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近3年(2020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具备至少2项单体容量40MWh及以上独立储能电站项目设计业绩。(须附合同业绩文件,内容至少有合同封面页、工作内容页、合同签署页等)。

3.2.3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项目负责人(设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认证,具备单项目40MWh及以上电池储能电站或配套储能项目设计服务项目负责人任职经历(需提供证明材料)。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