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长春第三热电厂:实现电量交易“开门红”

2023-02-22 15:12来源: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作者:王洋关键词:电量交易长春第三热电厂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以来,长春第三热电厂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电力营销步伐,电量交易同比增长53.3%,取得电量交易“开门红”。

该厂深入研判区域供需形势,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寻求电量增长点,按照“保存量、促增长”的原则,及时了解大用户用电需求,在与固定大用户建立良好沟通关系的同时,不遗余力发掘新用户拓展渠道。该厂改变以往“蹲守”工作模式,进单位谈项目,挖掘优势资源,找准双方利益共通点,拓展售电用户增量,并充分发挥绩效薪酬导向作用,利用“攻坚、创新、创效、提升”平台,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激励机制,激发职工主动意识、执行意识,以“大营销”理念抢占市场先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量交易查看更多>长春第三热电厂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