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携“小喔”一体化智能终端亮相第八届大型企业信息运维高峰会

2023-02-23 09:02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者:李江鑫 杨悦聆关键词:中电启明星智能终端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至18日,第八届大型企业信息运维高峰会于哈尔滨召开,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峰会围绕“数字技术赋能低碳转型,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主题召开,设有“运维智能化技术创新”、“新型电力系统安全体系构建”、“数字化技术应用创新”三个专题研讨分会场,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受邀出席,并在“新型电力系统安全体系构建专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其精彩的干货分享和优越的案例成效获得了与会人士高度好评。

图片2.png

该主题演讲围绕《基于人脸识别的运检专区安全管控案例》,深入剖析了企业运检专区面临的安全问题和挑战,并分享了基于该公司新产品“小喔”一体化桌面终端的安全管控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效。

图片3.png

“小喔”一体化桌面终端是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针对企业运检专区场景量身打造的新产品,该产品切实解决了企业身份认证、工单管理、运维审计跨系统整合问题,并形成了一套以人为中心的运检专区管控方案,通过全链路自动执行、全过程实名可追溯、全流程闭环的交互模式,实现从企业桌面终端到业务应用的全程无密认证,在实际使用中,可有效提升企业运检专区工作效率30%以上,大幅增强运检专区人员安全内控水平,助力企业构建更高效的数字化办公体系,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深耕于能源行业数字化服务二十余年,长期服务于国家电网公司及政府、大中型企业,获得了良好口碑与客户认同。作为国内资深的企业级用户身份管理专家,其数字身份管理用户规模超500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积极服务于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业务链接发、售、用三类用户主体,实现能源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布局;同时,还长期服务于国内电力市场交易体系建设的支撑,是绿色电力环境价值技术体系的领先研究单位。未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将持续强化能源行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建设,为助力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智能终端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