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与中广核举行会谈 加强储能、核电等领域务实合作

2023-02-24 08:28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储能清洁能源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深圳与中国广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举行会谈。双方就携手服务国家重点战略,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宋海良对中广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能建核心业务优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正围绕改革、发展、管理、党建“四篇大文章”做好规划引领,不断优化“三大布局”,积极推进“三大融合”,全力融入“三大经济形态”,主动顺应“三大发展趋势”,加快构筑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他表示,中广核是我国最大核电企业,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前景广阔。中国能建将秉承“中广核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核电、储能、新能源、国际化经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长利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广核基本情况。他说,中广核正实施以核能为特色的清洁能源计划,聚焦核能、核燃料、新能源、核技术运用、科技型环保、数字化和产业金融“6+1”业务板块,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传统能源、新兴产业、“一带一路”建设、资产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开启央企务实合作新篇章,共同为我国能源发展和安全贡献央企力量。

中广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亦伦,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