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宋海良会见中电集团中国区总裁罗嘉进

2023-02-24 08:41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张任田慧关键词:中国能建宋海良能源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香港与中电集团中国区总裁罗嘉进进行会谈,就深化新型能源建设合作,践行“双碳”目标进行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中电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70多年的创业创新,中国能建已经成长为一家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系统性、一体化、全周期、一揽子发展方案和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作为中电在香港以及全球市场上长期以来坚实的合作伙伴,中国能建愿与中电一起在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绿色金融四个方面持续合作,依托中国能建在多能互补、多侧联动方面的一体化服务能力,推进能源清洁化改造、零碳电力输送等新能源创新实践。

罗嘉进对中国能建在新能源和环保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表示赞赏。他表示,中电集团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致力推广可再生能源和低碳技术,积极探索新的清洁能源发展方向,与中国能建在多个项目合作中建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和环保领域保持深度合作的同时,持续深化在内地与香港的能源产业合作,共同开发建设零碳能源项目,为实现国家的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宋海良查看更多>能源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