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100MW/200MWh!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公司部署第五个光伏配储项目

2023-02-24 11: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储能光伏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根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开发商Westbridge Renewable Energy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开工建设其第五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阿尔伯塔省中部斯特勒县的Red Willow项目中开发一个295MW太阳能发电设施,其中将配套部署一个100MW/200MWh电池储能系统。

TransAlta公司在艾伯塔省首部署的“Windcharger”电池储能项目于2020年上线运营

Westbridge公司已经获得了该项目建设土地的长期租约,并为Red Willow项目提交了环境和野生动物研究报告,该项目的进展目前处在艾伯塔省电力系统运营商(AESO)互连过程的第二阶段。

这意味着该项目已经超越了第一阶段,项目开发商在第一阶段需要提交他们的电力系统访问服务请求(SASR),然后与电网规划者和监督展开讨论。

在第二阶段,将评估工程研究报告、成本估算和设施设计,根据艾伯塔省电力系统运营商(AESO)的预期时间总计为14周。在随后的阶段,该项目将被提交给监管机构阿尔伯塔公用事业委员会,提交建设设施的申请,然后从第5阶段开始施工。

Westbridge公司目前在艾伯塔省有两个项目处于第三阶段:Georgetown太阳能+储能项目将部署一个278MW太阳能发电场和配套部署一个100MW/200MWh电池储能系统;Sunnynook太阳能+储能项目鼗部署一个为330MW太阳能发电场和100MW/200MWh电池储能系统。

去年11月,阿尔伯塔公用事业委员会批准Westbridge公司部署Georgetown太阳能+储能项目,并获得了该项目连接变电站的许可。

Westbridge公司在艾伯塔省部署的其他项目处于艾伯塔省电力系统运营商(AESO)互连过程的第二阶段。除了Eastervale太阳能+储能项目之外,所有项目都将配套部署一个100MW/200MWh电池储能系统。而Eastervale项目将部署一个3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200MW/400MWh电池储能系统。

Westbridge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除了在阿尔伯塔省开发项目之外,该公司也正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和英国开发能源项目。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正在开发一个Accalia Point太阳能光伏项目;该公司在英国开发一个独立部署的53MW/106MWh电池储能项目。

这使该国在三个国家和地区开发的太阳能发电组合达到1,674MW,电池储能组合达到653MW/1,306MWh。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尽可能持有可再生能源资产来获得长期现金流和股东价值,并继续权衡在加拿大尔伯塔省、美国和英国市场的发展机会。

根据加拿大清洁能源行业组织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在阿尔伯塔省和安大略省,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与天然气发电相比具有成本竞争力,即使在太阳能发电设施和风力发电设施中配套了电池储能系统,情况也是如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