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组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2023-02-24 15:3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楚店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供区内的大型商超、卫生院、中心校、敬老院、服装厂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党员服务队员向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用电需求,向企业负责人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仔细检查了厂房内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电线是否穿管保护、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用电线路是否老化、凌乱,线路接头是否腐蚀、空气开关是否损坏等,确保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安全用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下发用电隐患通知书,并做好记录,提出整改建议,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对一些需要帮助的企业和个人,工作人员积极协助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共排查用电安全隐患5处,现场整改3项,剩余2项,将按照经重缓急及时进行整改消缺。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