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董事长到山东电工电气、天津平高、储能科技调研

2023-02-27 09:21来源:中国电气装备关键词:储能中国电气装备山东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到山东电工电气,平高集团所属天津平高、储能科技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与企业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白忠泉指出,山东电工电气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全力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体制机制灵活高效,精益化管理水平先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白忠泉强调,在国家“双碳”目标下,储能、新能源、智慧配电网等产业蓬勃发展,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山东电工电气一要加强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在稳固变压器、铁塔等传统业务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扩大储能业务规模和综合能源等新能源产业规模。二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建立核心技术团队,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围绕市场需求,研发培育更多“小而精”“小而美”产品,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三要巩固和加强质量管理。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要充分发挥基层员工主观能动性,提升精益管理水平,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四要大力推动智能制造升级。应用新技术改造升级传统制造产业,推动机器代人,提升效率效益,打造智慧工厂标杆企业,形成示范效应。五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白忠泉实地调研了山东电工电气所属设备公司、电工时代、新能科技、智能电气、数字科技等单位。

白忠泉指出,天津平高、储能科技经过多年发展,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法更加明确,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取得的经营成效值得赞扬。

白忠泉强调,一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核心管理团队、核心技术团队、核心营销团队是事业发展的根本,要坚持高端引领,持续加大技术投入,推动技术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为企业长久发展打好基础。二要坚持市场导向,对照经营发展曲线,不断拓展市场,实现经营收益最大化。三要强化精益管理,产品质量高于一切,要加强质量控制,持之以恒提升产品本质质量。四要加快拓展产业链,突出产业链重点,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延伸,创造更大的投资收益。五要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强领导班子,加强基层班组建设,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企业的感召力,瞄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目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山东电工电气、平高集团所属天津平高、储能科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中国电气装备查看更多>山东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