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邹磊会见吉林省委常委李伟:在能源保供方面深化合作

2023-02-28 09:24来源:中国大唐作者:杨伟强 赵朋关键词:中国大唐邹磊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伟,双方就加强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参加会见。

邹磊对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邹磊说,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大唐加大在吉结构调整力度,守好民生用能底线,积极融入当地发展格局。希望吉林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大唐更大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在能源保供、绿电消纳等方面深化合作,汇聚企地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李伟感谢中国大唐多年来对吉林能源保供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李伟说,吉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进“一主六双”发展战略,加快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希望中国大唐积极抢抓吉林振兴突破发展新机遇,继续投资吉林、深耕吉林,促进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为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吉林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大唐在吉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中国大唐、吉林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唐吉林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大唐查看更多>邹磊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