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项目正文

103MW/206MWh!安徽省最大储能电站即将投入运行

2023-02-28 10: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电网侧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2日,安徽省最大储能电站——淮北皖能储能电站一期工程具备运行条件。该项目成功运行后,将对百兆瓦级大容量储能电站的开发建设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

淮北皖能储能电站是皖能集团和淮北市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示范项目,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相继完成了并网申请、系统接入、设备调试等并网前准备工作,并于2月7号一次性通顺利过倒送电调试。据了解,淮北皖能储能电站是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电网侧大容量独立共享储能电站。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3MW/206M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