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与辽宁朝阳市共商合作

2023-03-01 08:24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张烁关键词:中国能建清洁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与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萍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加快推动朝阳清洁能源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孙洪水对张淑萍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经营发展情况和双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说,朝阳市资源丰富,区位优势较好,发展愿望强烈,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是中国能建重要的区域战略市场。近年来,中国能建所属企业先后在朝阳投资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特别是去年年底开工的300兆瓦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探索性。他表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在新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务实合作,为朝阳打造开放城市、创新城市、宜居城市贡献能建方案和力量。

张淑萍对中国能建多年来对朝阳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朝阳市区位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她说,作为辽宁省六大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之一,朝阳市把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作为牵动绿色转型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中之重。她表示,中国能建是实力雄厚、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携手共赢。朝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探索产业项目推进模式、央地合作模式,研究地方所能、企业所需的合作方案,为中国能建在朝阳投资兴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和优质服务保障。

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立坤,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功成,副市长王一凡,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